DigiKey 實現設計自動化

瞭解DigiKey如何幫助實現設計自動化

精選視頻

title image

應用與技術

DigiKey提供各式各樣應用與技術相關的資源,有助於工程師更快速進行設計。


嵌入式系統通常是電子系統的協調要件,可用來接收、解譯和發送訊號。該專頁w提供包括指令集架構(RISC-V、x86和ARM)、評估板、開發板、系統模組、擴充板、即時作業系統(RTOS)、嵌入周邊元件(記憶體、時鐘、通訊、I/O、電源)、微處理器 (MPU)、數位訊號處理器 (DSP)、單板電腦 (SBC)、微控制器 (MCU)、現場可編程閘陣列(FPGA)等,讓您立即深入嵌入式系統的世界。

技術文章

title image

文章資料庫您獲取電子產業最新消息的來源!

如何保護乙太網路
免受突波事件的影響

乙太網路已成為工業通訊的骨幹,但其基礎設施容易受到雷擊等突波事件的影響,會是一項重大挑戰。此類事件會引發接地迴路和磁耦合電壓,進而可能導致操作技術系統癱瘓。為保持乙太網路連接裝置系統的完整和功能,開發人員需要一個穩健的解決方案來保護敏感電子元件,以免遭受有害能量傳輸損害。





在工業應用中使用
連續撓性控制纜線的優點

組裝廠、輸送系統、拾放設備以及食品和飲料加工等工業環境若要確保能可靠運作,需要撓性多芯導線控制纜線提供穩健的連接。選擇和指定控制纜線看似簡單,但其實是一個複雜的過程,需要考量眾多應用需求和產業標準。業界標準包括 UL 耐油等級 I 和 II,以及 UL 1581 垂直燃燒測試;纜線必須提供 UL 1277 衝擊和擠壓測試中定義的機械保護,並且能夠在 -40°C 至 +90°C 的工作溫度下承受超過 800 萬次的連續彎折。

如何針對工業應用調整
螺線管與步進馬達驅動器

諸如廠區控制系統、汽車和實驗室設備等邊緣裝置應用領域,皆日益傾向採用物聯網 (IoT) 與人工智慧 (AI) 功能來實現低延遲決策、提高效能、降低成本、增強安全性以及提高生產力。螺線管與步進馬達的驅動器需要與時俱進,採用更多的板載感測與智慧技術,以利整合到這個日新月異的環境中,同時進一步提高精準度、可靠度、封閉迴路控制、成本、覆蓋區和使用簡便性。



特色製造商

title image


產品服務

title image

DigiKey加值服務運用DigiKey技術暨產品經銷團隊專業知識,並提供豐富庫存品項可進行客製化。


封裝解決方案


DigiKey提供多種封裝選項,專為您偏好量身訂作。

title image

媒體轉移服務

加值服務可將原廠包裝轉換成您偏好的其他包裝類型。

切帶裝服務

切帶裝數量非常適合少量訂購,無需配合整捲原廠捲帶。

Digi-Reel 服務

Digi-Reel是小捲原廠捲帶,非常適合少量建造和原型製造。

零件追溯

切帶條背面列印的零件追溯 ID 可方便追蹤和辨識。


纜線和連接器


DigiKey 的纜線和連接器解決方案提供纜線、連接器、組件的修改和建立。

title image

Digi-Spool 服務

Digi-Spool 是熱收縮、電子線、多芯纜線的客製化長度。


新增連接器

申請連接器添加到庫存品項。



矩形纜線組件

離散式組件包含單端 (飛線)、雙端、剝線、鍍錫、熱收縮和貼標。


扁平撓性纜線組件

我們能為扁平撓性纜線進行裁剪、貼標以及端接服務。 可從以下連結查看現成組件,或將您的需求寄至 custom.orders@digikey.com

天線建構工具

客製化天線,完美配合您的設計需求。




預壓接引線

DigiKey 提供多種類型的預組裝選項,適用於 Molex 和 Hirose 跳接線,涵蓋多種系列、尺寸、長度、顏色。


RF 同軸纜線建構工具

客製化同軸纜線,涵蓋連接器、纜線類型和長度選項。


編程


DigiKey 提供多種封裝選項,專為您的偏好量身訂作。

title image

編程服務

DigiKey 的編程服務適用於多種產品,包括 CPLD、FPGA、微控制器等等。


可編程振盪器

DigiKey 能針對眾多製造商的多款振盪器進行編程。 您只需在線上訂購時註明頻率,或從可用頻率中挑選即可。


製造服務


DigiKey 依據您的設計需求製造產品。

title image

客製化長度 DIN 軌

不僅提供多種尺寸DIN軌庫存,也提供更多客製化長度選項。

PCB 建構工具

利用PCB建構工具配置器,將光繪檔轉變成印刷電路板。

修改外盒和外殼

為外殼添加客製化特點,例如穿孔、面板開孔、雕刻等。

修改電池組

打造客製化電池組,納入佈局設計所需的電池數。 添加焊接片、電線方向、引線或連接器。 請注意:目前不提供鋰電池客製化。

關於DigiKey

DigiKey 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錫夫里弗福爾斯市,公司持續創新,是全球公認的電子元件與自動化產品頂尖商務經銷領導廠商。
我們深具技術知識,提供 2,800 多家優質品牌製造商共超過 1,720 萬款的元件,產品豐富多樣為業界領先,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。
DigiKey 更具有豐富的數位解決方案、順暢的互動頁面和工具,可支援工程師、設計人員、製造者與採購專業人員,提高工作效率。
如需更多資訊,歡迎造訪: digikey.tw、FacebookTwitterYouTubeYouTube官方中文InstagramLinkedIn 專頁

年銷售額

超過 51 億美元

員工人數

超過 5,000 人

設施

超過 300 萬平方英尺

可供貨品項

超過 1,530 百萬

供應商

超過 2900 家

每年網路訂單量

超過 570 萬筆

每年通話量

超過 320 萬通

每年處理的訂單量

超過 650 萬筆

每年服務的客戶量

超過 929,000 人

每年服務的地點

超過 674,000 處

當日出貨達成率

99.9%

客戶服務

24 小時全年無休